運動雲

世足賽/怯戰?荷蘭主帥范加爾爆料 2球員拒踢第1球PK

▲荷蘭主帥范加爾爆料2位球員拒絕第1個踢PK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與荷蘭10日清晨爭奪第二張冠軍戰門票,戰況膠著進入12碼PK大賽,「橘色軍團」前一役對戰哥斯大黎加,荷蘭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神之調度以替補門將擋下哥斯大黎加的晉級之路,準決賽中卻意外地啟用後衛福拉爾(Ron Vlaar)操刀第1球,范加爾賽後爆料,因為有2位球員拒絕踢第1球

準決賽中荷蘭終場在PK大戰以2比4不敵阿根廷,由於荷蘭先踢,第1位派出後衛福拉爾(Ron Vlaar)沒踢進,阿根廷由12碼球經驗豐富的隊長梅西(Lionel Messi)順利踢進,氣勢完全在「探戈軍團」這邊,荷蘭的安排也讓外界疑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斯奈德主罰第3球,同樣遭羅梅羅撲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范加爾透露一個驚人的秘密,他說:「在福拉爾之前,我曾讓2名球員第2個上去踢。」儘管沒有說出這2個球員的名字,但范加爾的意思卻非常明確,由於自己心儀的2個球員拒絕首位主罰,因此他最終才讓福拉爾走了上去,結果這位後衛的12碼球被阿根廷門將羅梅羅(Sergio Romero)撲個正著。

實際上,當PK大戰開始後福拉爾率先站出來時,不少媒體就開始質疑,在頭號射手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已經下場的情況下,范加爾為何選擇中後衛第1個主罰?畢竟荷蘭隊內還有更穩的射手,比如在對墨西哥的比賽中罰進12碼球的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或是經常主罰的羅本(Arjen Robben)和斯奈德(Wesley Sneijder)。

范加爾自曝安排福拉爾第1個操刀PK賽的原因,解答了一些疑惑,但另外2位拒絕第一個主罰的球員究竟是誰?讓外界好奇。(本文引自騰訊體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