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阿根廷冠軍戰 恩怨情仇一次解決

點評:兩隊恩怨結的不淺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德國與阿根廷連續三屆都在世足碰頭,只是這次是在冠軍戰,過往兩隊曾在世界盃對決6次,其中有2次是在冠軍戰碰頭,本屆是兩隊第3次在世界盃決賽碰頭。

阿根廷期望1986年後再次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歷史上對決過20次,阿根廷取得9勝5和6敗的領先優勢,但到了世界盃賽場上,卻是德國取得優勢,最近3次世界盃賽場上的對決,全都是德國獲勝,包括上屆八強戰4:0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面對巴西展現出來的強大戰力,彷彿宣告王者來臨,但德國後衛上依然有缺陷,加上連續3戰都在最後關頭出現防守的問題,此外,如何將梅西(Lionel Messi)守死,是德國重要的防守問題。

阿根廷防守相當不錯,扣掉小組賽,淘汰賽目前都還沒有掉任何1球,可見阿根廷進入淘汰賽的防守程度相當要求,進攻上則是交給梅西來發動,但面對整體性強大的德國,阿根廷要如何破解,總教練薩維利亞(Alejandro Sabella)要想些辦法。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德國阿根廷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