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溫網混雙亞軍光榮返國 詹皓晴拜會海碩盃創辦人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好手詹皓晴日前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亞軍,返抵國門後立刻拜訪海碩盃創辦人—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向長期耕耘網壇的韓總裁表示感謝之意。

▲我國女網好手詹皓晴(右)拜會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中)(圖/海碩運動)

目前20歲的詹皓晴在職業網壇表現傑出,在上個月創下雙打世界排名18位的個人新高後,日前更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奪下混雙亞軍,獲得溫布頓俱樂部終身會員資格的至高榮耀,同時也是繼盧彥勳、謝淑薇後,史上第三位成為溫布頓終身會員的台灣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從2007年開始出資舉辦海碩盃,期許國內網球好手能在自家主場取得好成績,邁向世界舞台。而詹皓晴也曾於2007年、2012年奪下海碩盃雙打冠軍。今日詹皓晴與同為網球好手的姊姊詹詠然一同拜會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感謝韓總裁每年持續提供國際級的舞台給台灣網球好手。

詹皓晴說:「雖然最後比賽結果不是最完美的,但這次的成績讓我非常興奮,是我日後努力的動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皓晴網球溫布頓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