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拍微電影關鍵一刻 警犯罪預防宣導手法創新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為宣導犯罪預防,今年特地找來知名主持人Janet主演「關鍵一刻」微電影,片中Janet飾演臥底女警,混入犯罪組織後成功一舉瓦解不法集團,劇情簡潔緊湊將常見犯罪型態一一呈現,Janet在拍攝高空垂降時吃足苦頭,未來這部影片將利用公益頻道、網體及各警局官方或臉書網站播放,供民眾自由點閱。

Janet化身霹靂女警為刑事局拍攝犯罪預防宣導微電影,提醒民眾共同打擊詐騙、遠離毒品及拒絕暴力(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知名主持人Janet Hsieh(謝怡芬)領銜主演的犯罪預防宣導動作片「關鍵一刻」,今日在刑事本局4樓簡報室舉行發表會,除影片發表及NG畫面搶先看外,更安排精彩的Janet出場秀,由Janet帶領刑事局霹靂小組以超炫方式入場。

「關鍵一刻」影片宣導主題包括打擊詐騙、遠離毒品及拒絕暴力。擔任臥底刑警的Janet潛入專以K他命吸收未成年人犯罪的詐騙集團,竟巧遇過去執勤時解救的未成年少女小依,小依的出現,會打亂警方的偵查計畫嗎?

片中除了曲折的劇情,Janet的攻堅行動更是一大賣點,為了成功扮演全方位的霹靂女警,Janet還參加刑事局霹靂小組所安排的密集訓練,包括大樓垂降、綜合逮捕術、徒手戰技樣樣都來,在影片中所有的動作都由Janet本人親自上陣。

刑事局表示,「關鍵一刻」微電影是首支犯罪預防宣導動作片,未來將利用公益頻道播放,同時在網路媒體如YouTube、各警察局官方或臉書網站上也能自由點閱。除了宣導影片外,Janet也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導海報,未來將張貼於全國各警察單位,下半年還會推出與Janet海報合照打卡的臉書活動,讓網友和Janet一起打擊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