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FIESTAR高唱「再招待一個人」 MV暗示3P太鹹濕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IESTAR」出道2年來成績平平,這次改走性感路線發新輯,受到外界熱切的關注,但由於歌詞太過露骨,加上MV中出現多處疑似性暗示的畫面,遭到網友檢舉,被南韓MBC、SBS電視台禁播,而另外一家電視台KBS還在審核中。

▼韓團「FIESTAR」發新輯,因歌詞含有性暗示內容遭南韓電視台停播。(圖/翻攝自韓網YouTube)

FIESTAR這次改走性感路線再發新輯,新歌才發行不到1周,就引起外界熱烈討論。歌詞中寫道「除了你與我之外再招待一個人/到我們房間/比我們『做』過更多次的孩子」帶有3P意味,MV又有團員擺出誘人表情以及暗示多人性愛的畫面,遭到網友檢舉,認為歌詞的內容會帶給青少年不良的影響,南韓的三大電視台也因此重新審核,而其中兩家電視台決定禁播MV,KBS則還在審核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針對新歌遭禁播的事件緊急更改歌詞,將較有問題的部分作修正,並表示這周將不參與MBC及SBS電視台的現場音樂節目演出,但會盡快將改過歌詞的歌曲重新送審,希望能夠快點回到舞台與歌迷見面。

▼韓團「FIESTAR」發新輯,這次改走性感路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