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EXO抵台避粉絲 狠砸18萬走秘密通道快閃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EXO」出道短短2年就享有超高人氣,在經歷成員Kris退團後,10日低調來台為首場巡迴演唱會暖身,由於每次訪台都造成機場癱瘓暴動,這次11位團員加上4名工作人員隨行,狠砸18萬台幣安排他們走VIP通道避開粉絲,令不少前一晚就徹夜卡位的少女們相當難過,原先特別準備的應援驚喜也被迫取消。

▼EXO成員幾乎都穿白色長袖上衣來台。(圖/翻攝自nate)

「EXO」將於11、12日在小巨蛋舉行出道以來首場巡迴演唱會,兩場門票開賣不久就迅速被搶購一空,人氣直逼師兄Super Junior,但有鑒於先前幾次來台時,大批粉絲湧入機場大廳造成其他旅客出入困難,甚至還發生推擠等危險情況,這次他們一下飛機就被安排從VIP特殊通道離開機場,據悉,這種特殊通關方式一人就要價1萬2000元台幣,11位團員加上4名韓方隨行人員,總共花了18萬台幣,只希望能避免先前的混亂場面再次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的KAI(左)和伯賢。(圖/翻攝自nate)

雖然無緣在機場迎接偶像們,但有粉絲瘋傳他們在南韓仁川機場被媒體捕捉到的機場照,只見EXO大部分成員都身穿白色長袖襯衫,似乎不知道台灣天氣相當悶熱,不過帥氣模樣仍激起粉絲興奮情緒,直呼:「好想趕快見到OPPA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