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Look林依晨臉貼Janet 網友竟認不出:小姐哪位?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林依晨近年忙著兼顧英國學業和台灣的代言活動,往返兩地行程滿檔每次在台停留時間都不長。人緣極佳的她近日難得和好姊妹Janet見面,好友還將兩人貼臉合影的照片放上臉書,沒想到她疑似是因為工作關係,臉上頂著大濃妝竟讓許多網友猛然一看認不出是誰,還有人在留言中直問,「小姐妳哪位?」

▲林依晨(左)的濃妝Look讓不少粉絲有些不習慣,猛然一看竟認不出是誰。(圖/取自Janet臉書)

Janet(謝怡芬)9日在臉書上PO出和林依晨的合照,留言笑稱「SURPRISE!Look who's back!(驚喜!看是誰回來了!)這個人好面熟喔!」兩大女神難得合體,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只是,當天她身旁的「女伴」還頂著又深又黑的濃密眼妝,和平常清新的形象有點落差,讓不少人差點認不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的濃妝Look意外成為話題焦點後,有粉絲覺得偶像還是維持平常「小清新」的形象比較好,也有人認為她即便是濃妝現身一樣是女神,不需要太過大驚小怪。

▲林依晨7月在英國留學的課程結束,即將要開始準備畢業相關作業事宜。(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不過,最讓眾人期待的還是林依晨何時歸國。據悉,她7月在英國倫敦留學的課程就會結束,接下來就要專心準備畢業作品、論文。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畢業作品將以短片方式呈現,到時將以演員兼製片的身分帶著同學來台灣取景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