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人家可以吃很多 納豆的偶像是....

▲ 納豆羨慕小林尊可以吃很多。(圖/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前被票選為十大最想結婚的男藝人之一的納豆透露心目中的偶像,竟然是「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大學生了沒》10日討論心目中的偶像,納豆說,因為他吃可以吃很多東西很厲害,讓人聽了忍不住大笑。阿Ken則是說心目中的女神是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的偶像是史嘉蕾喬韓森。(圖/中天)

先前有幸在盧貝松導演的電影《露西》中見到夢寐以求的偶像,讓阿Ken彷彿做夢一般。阿Ken回憶當時拍戲情況,「我變魔術給她看,她一直說『Wow, Amazing』!」獲得女神讚美讓阿Ken樂歪。另外,大陸新人氣歌手張瑋,先前在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表現亮眼,在節目上開金口演唱,輕鬆飆唱高音,音色清亮震懾在場的大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