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男星上網搜尋「楚宣」被抓包 結果他的桌面竟…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楚宣在民視《龍飛鳳舞》因探監幫父親頂罪的恩人何春來(游安順飾演),與資深演員玉尚所飾演的捕頭針鋒相對,其實個性古靈精怪的楚宣戲外就常鬧著好友玩,玉尚就透露6、7年前兩人合拍《我一定要成功》曾遭楚宣惡整,讓他永生難忘。

▼楚宣外型冷艷,其實私下個性很古靈精怪,是劇組開心果。(圖/翻攝楚宣粉絲團)

◄玉尚搜尋楚宣當場被本人抓包,後來連電腦桌布也被惡搞。(圖/萬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尚7年前因拍攝本土劇與楚宣認識,他當時與楚宣很不熟,但又對這位外型冷艷的正妹很是好奇,就偷偷在化妝間上網搜尋「楚宣」的名字,沒想到這一幕因為鏡子反射的關係,被坐在對面的楚宣「一眼盡收」,悄悄開始了惡整計畫。

楚宣趁著玉尚出去拍戲,偷偷將他的筆電桌面換成了自己照片,讓拍完戲的玉尚看到桌面超驚慌,卻又礙於對電腦不太行,急忙求助同劇男星江國賓等人,就是深怕被楚宣發現。

事隔多年,現在兩人於《龍飛鳳舞》再重逢,玉尚自豪電腦功力比昔日強,更搞笑開嗆楚宣:「管妳什麼桌面,我都可以改,我不怕妳了!」逗得劇組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