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甜笑一個move…Q奶上下晃彈激凸還見南半球濕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愛恨糾葛,一直是國內外媒體關注的焦點。而她近日卻在紐約街頭被拍到身穿黑色小可愛,搭配長版西裝外套和淺色破洞牛仔褲,每走一步胸前圓奶就會向上彈出領口,且乳頭和乳房下緣被汗水浸溼的畫面也清晰可見,立刻成為目光焦點。

賽琳娜當天面露甜笑,臉上掛著大大的墨鏡仍不減星味,很快就被拍攝狗仔發現。她一頭隨意披散在肩頭黑髮,脖子上還掛著鎖骨鍊,加上小可愛搭配牛仔褲的性感穿搭,讓她舉手投足都充滿有女人味。不過,由於她沒有穿著內衣,加上黑色細肩帶上衣很薄,步行期間不時被拍到渾圓胸部向上彈起,上乳緣Q肉隨之擺盪、乳頭凸出,非常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糗的是,賽琳娜不僅被拍到北半球彈出和激凸,乳房下緣還因為流汗而濕了一片,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裡看。事實上,她過去和麥莉(Miley Cyrus)一樣都是迪士尼偶像童星出身,在影集《少年魔法師》擔綱要角,深受許多青少年喜歡,但自從和小賈交往後就負面新聞不斷,又突然無預警解雇經紀人爸媽,讓外界很擔心她會走上童星崩壞之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