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真的不用踢了! FIFA宣布奈及利亞無限期禁賽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非洲雄鷹」奈及利亞本屆世足賽雖然踢進16強,但過程中不時因獎金分配問題,不斷傳出罷練和罷賽的消息,今天傳出國際足球總會(FIFA)對奈及利亞足球協會作出禁賽處分,而且宣布立即生效,理由為政府介入運作。


▲FIFA對奈及利亞足球協會作出禁賽處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IFA不滿奈及利亞政府干預,在巴西世界盃期間,將奈及利亞足總高層撤換,並且拘捕主席麥加(Aminu Maigari),甚至由政府直接指派管理者主掌國內足球事務。

對此奈及利亞政府表示,由於這次自家足總沒有沒有處理好世界盃球員獎金問題,因此才決定替換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國際足總下最後通牒,將以7月15日為期限,要求奈及利亞妥善處理,否則將無限期禁賽,緊接著首當其衝就是無法參加八月於加拿大進行的U20女子世界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