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個月未奪勝投 中信林煜清止敗對決統一費古洛

▲中信兄弟林煜清,尋求連敗解套。(圖/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7-ELEVEn獅10日在斗六棒球場進行本周第2場對戰,作客的兄弟派出近期陷入低潮、已經2個多月不知勝投滋味的「奶茶」林煜清,而統一則由洋投費古洛(Nelson Figueroa)應戰。

林煜清上一次獲得勝投是4月20日,已經苦吞生涯最高5連敗紀錄的他,本季出賽11場,目前戰績2勝6敗,防禦率3.687,其中與統一獅隊對決4次,交出1勝2敗,防禦率4.78,被打擊率0.219的成績,10日比賽力求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先發投手費古洛,本季13次出場,8場為優質先發,目前戰績4勝4敗,防禦率2.70,其中與兄弟僅交手1次,主投7局被打7支安打,還被林威助擊出一發全壘打,掉了2分都是責失分,儘管是優質先發,但隊友火力被封鎖,終場2比0吞下敗投。

▲統一獅由費古洛迎戰。(圖/球團提供)

兩隊2014年球季已碰頭21次,統一獲得11勝、兄弟9勝、1和,統一獅略佔上風;下半季兄弟開出紅盤,先是3連勝Lamigo桃猿,直到8日到統一才吞下下半季第1敗,關鍵在於團隊打擊率3成11,手感火熱的張志豪,下半季20打數10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是球隊近期連勝功臣。

反觀統一近幾場表現,教練團啟用朱元勤和羅國龍,兩人6日在新莊棒球場對義大犀牛的比賽都繳出漂亮成績單,分別擊出3支與4支安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隊上王牌救援「小小郭」郭泓志連續16場救援成功,再拿下1個救援點,就追平聯盟本土球員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