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最牛8樓違建拆了! 屋主嗆記者:拍我帥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樓」高招風呀!

▲3樓違建變8樓,貨梯危險懸外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棟超級大違建,從3樓長高到8樓,民眾檢舉3年沒人理,在媒體報導後,市政府10日終於動工拆除了,但屋主見到記者拍攝,衝上前阻擋,還嗆聲要破壞機器,情緒激動,但不管怎樣,這棟大違建,這次真的要被拆了。

「你不怕我把你的鏡頭(攝影機)砸壞啊!你給我拍什麼啊!黑白來。」屋主阿伯指著記者大罵「拍我帥嗎?,還嗆聲要砸壞攝影機,一旁的記者上前想要安撫他,反而被阿伯一把甩開,要記者不准碰他,這棟8層樓高的違建要拆了,讓他真的很抓狂。

拆除機具轟隆轟隆響,工程人員爬上爬下,這棟放了20年的大違建終於要拆了,有多誇張先是外牆的貨梯搖搖晃晃,就像懸在半空中一樣,如果哪個螺絲鬆了倒下來,後果讓人不敢想像。

接著看看建築物的4到6樓都是違法加蓋,沒人能保證到底安不安全,7到8樓更是用鐵皮屋加蓋成的鴿舍,連底部都是懸空的,強風一吹可能就會倒下來。

拆除工程人員拆違建就像在拆解積木一樣,從上到下先從頂樓的鴿舍開始拆,要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工程,就怕時間拖長了,可能會造成危險,加上拆除機具佔掉馬路不少空間,必須出動員警幫忙指揮交通,拆除工程浩大,連騎機車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拿手機拍照。

違建一層一層拆下,這放了20年的不定時炸彈終於獲得解決,也讓附近鄰居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能夠放下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