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同意小牛3年14億合約 恐與林書豪拆夥

點評:嗚嗚不要走…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在新球季可望坐擁兩位「錢德勒」!繼日前搶下「拳王」錢德勒(Tyson Chadler)之後,10日美國各大媒體報導,原在火箭,目前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已經同意小牛隊3年4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8億)報價,若14日之前火箭未跟進,帕森斯將確定與林書豪拆夥。

帕森斯為近年火箭對可多得的箭頭,平均每場能拿下16.6分與5.5個籃板,球技好又有俊帥的外表,成為火箭主力球星之一,2013-14年球季結束之後,他宣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意指雖有自由身,但如果火箭能夠跟進另一球隊的報價,他還是能在下一季穿著紅衣出賽。

▲帕森斯(左)恐與林書豪拆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同樣位在德州的小牛出招,開價3年4600萬美元,平均年薪超過1500萬美元,這對於想搶大咖的火箭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帕森斯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1日中午12時1分簽約,在這之後的三天內,火箭都可以追回報價,將他續留在休士頓,反之則前往達拉斯。

火箭季外動作頻頻,先是將土耳其內線大將艾西克(Omer Asik)交易出去,接著又「奪7」想招募「甜瓜」安東尼(Camelo Anthony)加盟,引來「正宮7」林書豪的不滿,未來也有可能把豪哥送走,空出薪資空間挖大咖。小牛這次出招,火箭對於是否留帕森斯大傷腦筋。

帕森斯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經紀人是同一個,若火箭能跟進報價,將可以擁有這兩位球員至2017年為止。這位好手的新約包含2016-17年的選擇權,類似霍華德的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