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傷心什麼啦! 飼主:「永遠哀愁的貓」活得很爽

▲就是這張照片,讓「永遠哀愁的貓」(Purrmanently Sad Cat)爆紅。(圖/取自Imgur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幾天前,社群網站Reddit用戶「moonflower」PO了她家母貓生的其中一隻小貓照,讓愛貓人士「不行了」,想必紛紛在螢幕前發出「哦~哦~」的驚歎。連續好幾天,這隻小貓被各國媒體報導。是的,牠就是讓「鞋貓劍客」也稱臣的「永遠哀愁的貓」(Purrmanently Sad Cat),簡稱「PSC」。

「永遠哀愁的貓」爆紅後,也逼得牠的飼主出來面對。「moonflower」本名愛許莉赫林(Ashley Herring),她在接受Global News訪問時,談到命名的由來,「有一天,我的室友和我看到小貓們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我們同時驚呼『哇咧!天啊,牠看起來超鬱卒的,這張臉夠悲催!』」(Oh. My. God. She looks so depressed! Perma-sad f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許莉強調,別看「PSC」長得囧,牠其實是一隻幸福快樂的貓。她告訴《美聯社》記者,「牠和牠的姊妹正窩在我的肩膀上,牠的兄弟在睡覺,現在下雨了,牠不喜歡打雷。」很尋常但溫馨的居家生活吧!

愛許莉說,「PSC」也非常健康,「牠喜歡從床底下撲出來攻擊我的腳趾,然後開始啃,牠也愛跟著我的狗走來走去,也會捉弄她的兄弟姊妹!

以上就是「PSC」的貓生真相。也因為牠真的過得很爽,又長得可憐又可愛,所以網友可以安心kuso,發表各種有趣的見解。來一邊欣賞牠的尊容,一邊欣賞這些「佳句」吧:(圖/取自Imgur

那隻貓終究會得到所有牠想要的。
That cat will end up getting everything it has ever wanted.

生命,不要跟我談生命。
Life, don't talk to me about life.

把我放回子宮,這個世界真令人失望。
Just put me back in the womb, this world is so disappointing.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永遠哀愁的貓永遠傷心的貓鞋貓劍客寵物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