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懷晨曾胖到90公斤!靠「2招」瘦身 練出結實6塊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黃懷晨外型斯文帥氣,近日忙拍戲劇《愛上兩個我》。目前身材完美的他,想不到學生時期也曾胖到90公斤,他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最胖時期是高中剛畢業的時候,因為念書都一直坐著,9個月內胖了22公斤」!

▼黃懷晨目前勤健身,練出結實6塊肌。(圖/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黃懷晨健身、減肥經驗豐富,在進入演藝圈後,他也有過極端減肥,「那時都故意不太吃東西,只吃些水煮青菜、水煮雞肉,逼自己每天都要去健身房運動2到3小時。」雖然1個月內瘦了10KG,卻有後遺症 「開始大量掉髮」,每天洗澡都會掉很多頭髮,頭頂禿了一塊,他自嘲就像河童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沒把掉髮跟減肥聯想在一起,以為是頭皮過敏,還去找皮膚科醫生,還以為內分泌失調,連頭皮針都試過。」之後發現是極端的減肥造成,他嚇得直說:「以後不敢了。」另外,他自曝最自豪的體態是拍攝電影《天台》時,戲中當老大或小弟都比他壯,被激到之後開始努力健身,體脂肪的也是有史以來最低的。

▼黃懷晨剛出道時期的模樣。(圖/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黃懷晨自己瘦身有成,他提供身旁好友的減肥建議,「首先了解自己減肥的動機很重要,不要去在意體重機上數字的增減,而是注重自己體態、體型上的變化。」他不建議減肥藥,雖然數字馬上下降,但復胖速度也快。對於最好的減肥秘方,最有效也最老哏的,「就是控制飲食、維持運動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