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邊看西施邊打槍!台中「手槍哥」付錢還用同隻手

▲「手槍哥」付錢、打槍都用同隻手,讓網友直呼噁心。(圖/翻攝自影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疑似出現1名變態「手槍哥」,不但在檳榔攤前假藉買水偷看西施,甚至還將手伸入褲襠,當場打起手槍。而當檳榔西施拿著礦泉水出來時,男子竟然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現在影片被PO上網,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到家!」

這段名為「豐原手槍男」影片在8日被PO上網路,而影片中顯示的拍攝時間則是7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1名年約20到30歲的年輕男子,先是騎車到檳榔攤前示意要買水,沒想到卻偷偷將手伸入褲襠中打手槍。一直到西施拿著礦泉水出來,見狀受到驚嚇,男子才匆匆罷手,裝作沒事。

影片上傳後,截至9日晚間9點,就吸引2萬7000多人點閱,同時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畫面除了讓不少人直呼「噁心」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男子打手槍和付錢都是用同一隻手,推測西施小姐得知後,肯定會覺得很「不舒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