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精子」蔡阿嘎虛弱沒力 都怪女神阿喜不衛生貪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暌違1年半,阿喜與網路紅人蔡阿嘎最近合作拍攝口腔廣告,由蔡阿嘎擔任導演,還在短片中扮演阿喜的牙齒,用誇張的白布包裹自己,還被嘲笑「是一個白色的精子」,阿喜則是扮演不重衛生愛吃鬼,沒有正確的清潔觀念和習慣,導致飾演她的牙齒的蔡阿嘎虛弱衰敗。

▲阿喜、蔡阿嘎為口腔保健拍攝短片。(圖/天晴音樂)

阿喜與蔡阿嘎賣力搞笑,把主題嚴肅的口腔保健短片拍得深入淺出,在逗趣的表演中引導口腔保健的重要與正確方式,在拍攝現場逗得大家笑翻。雖然拍攝時歡樂,但其實拍攝當天阿喜得了腸胃型感冒,一收工立刻到醫院打點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度和蔡阿嘎合作,建立了好交情,阿喜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對於像這樣有才華又搞笑的男生,是否有發展的可能性?阿喜說,其實她認識的蔡阿嘎私底下很嚴肅又認真,平常看的書和關注的議題都很嚴肅,和網路上的搞笑形象完全不同,她很開心可以交到這樣的好朋友,也希望可以和他多學習。

▲阿喜暌違1年半再與蔡阿嘎合作。(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