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和粉絲過48歲生日 「理想老婆」選天心、張曼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志炫因參加《我是歌手》在大陸知名度大開,日前成立宣布成立歌迷會「全球知音會」,同時慶祝他7月6日的48歲生日。消息宣布之初,湧入的報名人潮讓官網幾乎被擠爆,最終因場地人數受限,只能選出100位幸運粉絲參加,與林志炫零距離互動。

▲林志炫和粉絲過48歲生日。(圖/炫音音樂提供)

林志炫與粉絲大玩「知音誰最牛」猜謎遊戲,其中一道情境題是:「若羽泉、韓磊、蕭敬騰與金秀賢四人掉進海裡只能救一人,請問林志炫會選擇救誰?」林志炫笑答:「金秀賢,因為他跟我都是外星人,要先救同類。」此話一出笑翻全場,但台上十位知音全軍覆沒,因沒人選「都教授」金秀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題則是挑選理想中的老婆,在選項中天心與張曼玉一度讓林志炫左右為難無法做答而詢問全場知音:「這題我能複選嗎?」再度掀起高潮,全場笑聲此起彼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