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鍾欣凌暴食嗨奪都敏俊第一次 網友笑到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粉紅豬」鍾欣凌日前甩潔癖,不計形象在髒亂房間中狂塞洋芋片又拿著酒瓶走因唱歌,可愛模仿《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舉動,短片一曝光逗得網友哈哈大笑,她也開心表示:「當千頌伊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亂丟東西!」

▲▼鍾欣凌化身千頌伊,讚嘆鍾元飾演的都教授真的超像!(圖/齊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為電信廣告化身「台版千頌伊」,廠商特地找來神似都敏俊的素人鍾元,讓她過過任性的癮,鍾欣凌得知對方是第一次演出廣告,除了驚嘆與「都教授」高達8成的相似度,更忍不住開起玩笑:「弟弟不要怕吼,姐姐經驗很豐富,等一下給你紅包。」

鍾欣凌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潔癖人士,笑稱當千頌伊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亂丟東西,她說:「我狂吃洋芋片,灑了滿地沙發,而且還不用自己收,根本是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