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處女」堀北真希好傻好天真 慘遭傑尼斯偶像劈腿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的清純形象深植人心,空靈氣質受到大批宅男粉絲喜愛,被封為「緋聞處女」的她,4月被踢爆與傑尼斯偶像Kis-My-Ft2成員藤谷太輔熱戀,未料如今卻有消息指出男方生性風流,與北川景子及剛力彩芽等正妹女星都疑似有一腿,她則淪為男方的「備胎」。

▼堀北真希傳出遭傑尼斯偶像藤谷太輔劈腿。(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朝日藝能PLUS》網站報導,堀北真希4月被週刊爆料在六本木與傑尼斯偶像Kis-My-Ft2的藤谷太輔約會,由於男方是演藝圈有名的花花公子,緋聞爆發後因此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現在卻有相關人士指出,個性單純的她管不動男友,只是被對方歸類為玩玩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谷太輔外型帥氣,曾與北川景子、桐谷美玲、瀧本美織及大政絢等大眼氣質女星傳過緋聞,情史相當精彩。據悉,堀北真希在得知自己只是他眾多女友中的其中之一後,戀愛經驗不豐富的她因此感到非常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