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董事長」肌膚僅25歲 只靠3步驟保養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擁有凍齡美膚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就有著如同孩子般光滑白皙的肌膚,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檢測後只有25歲的肌齡,甚至還被封為「童顏董事長」,她表示,平時不會花很多時間保養,保養程序通常就是Base、精華、修護霜,而最近也開始做TABATA間歇式運動,保養身材。


▲楊欣、王君怡出席SK-II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而同樣擁有年輕肌膚的敦宜餐旅管理公司董事長夫人王君怡在9日也與楊欣一同出席保養品牌SK-II活動,她表示,「第一瓶青春露就是老公送的禮物,而且連公公也是愛好者,當時我臉上長了一顆痘痘,被公公看見,他就推薦我用青春露濕敷,沒想到還蠻有效的。」除了保養,王君怡也做運動維持體態,她表示,生完第三胎之後,就固定跟著一位教練訓練,每週運動2到3天,不但皮膚變亮了,連體態也跟著回來。

這次活動,保養品牌也發表了即將在8月20日上市的抗老眼霜,內含全新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搭配極塑回彈因子和環狀引流因子,可以幫助拉提眼部肌膚,達到緊緻抗皺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