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廢止黃景泰提名 郝龍斌:只是反映民意


▲台北市長郝龍斌9日呼籲黃景泰顧全大局。(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9日決議廢止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的提名資格,國民黨副主席、台北市長郝龍斌因在市議會備詢而向中常會請假。對於他與新北市長朱立倫聯手提案廢止黃景泰提名資格,郝龍斌表示,黃景泰的個人情況導致輔選困難,這是沉重的決定,盼黃景泰能顧全大局。

談到黃景泰民調低迷與基隆未來發展,郝龍斌在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時也表示,八年內台北與基隆必須合併,才能跟得上國際腳步,因此國民黨在基隆的選戰相當重要,在中常會提案廢止提名黃景泰,「只是反映民意」,郝龍斌也說,因為基隆市是輔選的負責區,所以有責任針對選情提出個人看法。

郝龍斌強調, 廢止提名黃景泰的提案已經事先和黨中央溝通過,為了國民黨及北北基三市的長遠發展,也為了2014選舉的順利,這是必要的決定,黃景泰也因為個人情況,背負沉重包袱,導致選戰中輔選相當困難,因此呼籲黃景泰顧全大局,也希望黨中央進快提出適當人選,全力爭取基隆市選戰的勝利。
  

►►《ETtoday東森民調雲》2014基隆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