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69秒連進2球 德國克羅斯創前無古人紀錄

點評:超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隊在四強戰7比1屠殺巴西,出身德甲拜仁慕尼黑的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更是創造前無古人的紀錄,在上半場24至26分鐘間,短短69秒之內進了兩球,成為賽史上第一個在70秒內連進2球的球員。

日耳曼大軍在前23分鐘就取得2比0領先,而來到第24分鐘,克羅斯毫不客氣,用左腳推射進球門左下角,助球隊以3比0領先;這是德國自1970年3比4輸給義大利後,首次在世界杯四強踢進3球。而這也是克羅斯自2013年9月對澳洲之後的第一個國家隊進球。

▲德國隊克羅斯(右)創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斯的驚奇還沒結束,第26分鐘他在前場攔截傳球,先是將球傳出,再拿到球之後於門前輕鬆推進,德國4比0領先。此時巴西球員整個肩膀往下攤,用肢體語言表達無奈,場邊的巴西球迷更是哭的哭,生氣的生氣,因為他們知道,這球進了之後,大勢已去。

第24分鐘與第26分鐘的進球只隔69秒,克羅斯成為世界盃史上個人連續打進2球所用時間最短的球員。這也代表巴西後防完全崩潰,足球王國瞬間變成好像是世界排名倒數的球隊,曾在1998年世界盃冠軍戰全身抽筋的羅納度,以球評身份在場邊見證一切。

事實上從第11分鐘到第26分鐘,克羅斯共製造4個進球,包括2球1助攻。上半場克羅斯有全隊最多的47次觸球以及最高的95%的傳球成功率,3次射門2次命中,此役勢必讓他身價提高,外傳他將轉會西甲皇家馬德里,轉會費可望來到3000萬歐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巴西德國克羅斯Toni Kroo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