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秀智紅唇送飛吻 清純少女的性感變身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一向走清純路線,年僅20歲的她9日在推特中po了2張旁邊寫著「Chu」字的照片,她穿著一襲洋裝畫著大紅唇,站在兩位身材火辣的Cosplay女郎中間,對著鏡頭送上飛吻,清純又帶了些許性感的模樣,讓人驚豔。

▼MissA秀智(中)在推特上po出自己近況照,清純又性感的美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秀智推特)

秀智穿著一襲白色洋裝,面無表情地站在扮演兔女郎以及警察的外國女子中間,雪白的無暇肌膚配上性感紅唇,看起來就像個人偶,但另一張照片卻180度大轉變,她微微地屈起膝蓋,還嘟嘴做出送飛吻的樣子,性感又不失清純,讓粉絲看了為之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久沒有新作的秀智,日前才跟南韓這陣子超紅的「義理大叔」金寶城合拍廣告,引起外界的關注,9日po出近況照片之後,短短3小時就被轉發了2萬次,有人大讚她的美貌,也有人要她「快點出現和觀眾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