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飆4G! 三星 4G 極速分享器登台價不到 4 千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只有 3G 手機或 WiFi 平板要怎麼飆 4G?答案就是透過別的 4G 設備進行「訊號分享」。為拓展 4G 行動版圖,台灣三星電子除了推出 4G 全頻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外,今天(7/9)針對針對想用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 4G 飆速快感的消費者,推出全新Samsung 4G極速分享器,預計七月中旬上市,售價新台幣 3,990 元。

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大小為 94 x 67 x 10.2 mm,重 93.2 克,比一般名片(44 X 59.5mm)稍微大一些,比一般4.7 吋智慧型手機還小一些、輕一些,外觀採用與 GALAXY Note 3 一樣的類皮革設計,支援 800/900/1800/2100/2600 Mhz 等 4G 頻段,現有遠傳、台哥大擁有的 700Mhz 頻段並不支援,但是到年底遠傳、台哥大換頻結束,就可以支援三大電信。

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最多可提供 8 台裝置同時享有 4G LTE 的極速飆網服務,支援 LTE Cat. 4 ,最快上傳、下載速率可達 150Mbps/50Mbps,續航力可達 8 小時,進一步滿足使用者一天的使用量,當然隨著分享機器數量、訊號穩定度,續航力與上網速率都會有所影響。

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預計七月中旬上市,售價新台幣 3,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