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世界排名前百 六月連兩冠卡夫西奇來台搶冠

文/海碩運動

「2014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高手雲集,其中卡夫西奇 (Blaz Kavcic)來勢洶洶,今年六月連拿費爾干納及天津兩座挑戰賽單打冠軍,為奪冠的熱門人選之一。

▲卡夫西奇六月奪下兩座冠軍,來勢洶洶(圖/ATP提供)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卡夫西奇現年27歲,身高188公分,2005年轉職業,右手持拍,卡夫西奇生多位家人為滑雪好手。卡夫西奇的爺爺結束滑雪職業生涯後,轉對網球燃起高度熱情,卡夫西奇在耳濡目染下,四歲開始他的網球之路。

2011年澳網,卡夫西奇在首輪擊敗南非名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次輪更嚇出俄羅斯好手尤茲尼(Mikhail Youzhny)一身冷汗,雙方鏖戰5盤,尤茲尼才驚險勝出。自2011年擠進男單前百後,卡夫西奇的排名也在隔年8月來到個人最高的68名。

雖然排名在去年中有下滑趨勢,卡夫西奇仍在ATP250的烏馬格巡迴賽從會外闖進會內,並擊敗當時排名45的名將梅爾(Florian Mayer)。而今年初卡夫西奇排名雖然於120位徘徊,但六月連三站挑戰賽闖入決賽,奪下兩座冠軍,讓他排名突破90大關。

卡夫西奇的大滿貫經驗豐富,尤其在澳網自2011年起連續四年至少闖進第二輪。有了剛拿下的兩座挑戰賽冠軍加持,卡夫西奇是否能延續如日中天的氣勢再下一城,高雄海碩盃見分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網球高雄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