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臉書和青年溝通 連勝文:突破「媒體困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9日受訪,提到自己面臨「媒體困境」,只好用臉書與年輕人溝通。(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9日接受中視《新聞一點通》專訪,連勝文提到,目前碰到媒體困境,很多媒體常常會問奇怪的問題,做了很多事情但媒體卻不報導,只好使用FB(臉書)和年輕人溝通,試圖要突破「媒體困境」。


▲連勝文4月6日在臉書的PO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近來頻頻在臉書上PO文,內容多半是與基層民眾對談後的感想與照片,粉絲專頁也擁有7萬2千多人的關注者,企圖打造親民形象,不過,4月6日的PO文卻被網友抓包有造假嫌疑,連勝文在臉書表示,常常與老婆蔡依珊一起看韓劇排解壓力,更寫上觀後心得,最後提出對於影視產業的政見提議,該文搭配連勝文使用iPad看「來自星星的你」,卻被網友抓包疑似只是在看YouTube原聲帶畫面。

對此,連勝文表示,很多政策感想和基層回應,媒體都不想報導,台灣目前使用臉書的人口超過1千萬,和粉絲專業經營人討論過後,決定透過新媒體和青年人溝通,即便效果不好,但至少正在嘗試突破目前面臨的「媒體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