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看這篇!上班適度玩手機 有助於提升工作效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老闆都該看這篇!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的一份調查顯示:職場氛圍很重要,如果上班族能在「8小時」的工作裡稍微放鬆,花個幾十分鐘玩手機,除了讓員工感到快樂外,他們的工作效率也會提升。

上班族,手機,滑手機,工作,職場

▲美國大學研究發現:適度滑手機有助於增加工作效率。(圖/東森新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大學的研究團隊調查72名受測者,安排他們在上班時間玩手機,然後觀察進一步情況。結果顯示,受測者在工作時間裡,平均花上22分鐘滑手機,或者遊玩其他軟體。許多人都坦言,玩遊戲可以減輕壓力,讓他們感到快樂,進而提升工作的效能。

不過研究也提醒,玩手機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可能有反效果;但若能讓員工適時放鬆,確實有助於增進工作表現,讓上班的環境充滿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