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陽耀勳失6分首敗 張進德、張育成兄弟皆安打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9日(台灣時間)美國小聯盟有6位球員出賽,張進德單場3安打表現最出色,印地安人新人張育成及朱立人也有安打表現。陽耀勳則是1.1局炸6分承擔敗戰。

▲陽耀勳投1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2A陽耀勳在雙重賽第2戰,6局上球隊以2分領先時,面對滿壘危機未能成功守住,後援1.1局被擊出4支安打,有3次保送及1次三振,失掉6分都是責失分,這也是他旅美生涯中最慘烈的一役。陽耀勳目前出賽11場,共失12分,有一半的分數是發生在這場比賽,防禦率增至6.4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1A林子偉3打數繳白卷,有1次犧牲觸擊,目前打擊率0.224。海盜2A張進德先發第7棒捕手,他4打數3安打,是本季單場最多安打,還貢獻2分打點,目前打擊率0.228。小熊2A陳品捷9局上擔任代跑,並為球隊跑回1分。

張進德的三弟,現印地安人新人張育成,在西岸亞利桑納新人聯盟先發第3棒游擊手,他也傳來好消息,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1得分,有1次保送2次三振,目前打擊率0.343,張育成單場2次盜壘成功,目前共3次盜壘成功紀錄。他的隊友朱立人則擔任第5棒捕手,他也是4打數1安打1得分,貢獻1打點,目前打擊率0.259。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