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巴西總統推特寫難過 球迷罵:為何不來看球?

▲巴西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在推特留言,表示她像所有的巴西人一樣,對輸球非常非常難過。(圖/取自羅賽芙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台灣時間9日清晨4時由地主國巴西對上德國,沒想到巴西最後居然以1比7慘敗。賽後巴西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在推特發文,表達悲傷與遺憾,沒想到發文之後,引來大批球迷痛批,總統為什麼沒到現場看球?

這次巴西、德國之戰,德國堪稱「血洗巴西」,還有網友戲稱這不是足球,7比1已經是稱得上是棒球比數了。輸得那麼慘,不只巴西民眾哀鴻遍野,處處傳出有民眾鬧事,巴西總統在推特上發了幾則推文,表示對慘敗感到十分悲傷,為球迷及球員感到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一路關心球賽的羅賽芙還在網站上放上巴西大勝時內馬爾的照片,以及巴西隊球員的合照,但這次重要的4強賽事,羅賽芙竟然沒有到場,引起巴西網友在推特上大罵她,甚至此事可能影響她的總統連任之路。

為了世足,之前羅塞芙和小朋友互動,要打響世足的名號,或許也是要在總統大選元年趁機推升自己的聲勢。不過就在這次大輸德國後,就有政治評論家在網路指出,羅塞芙在民調數字上,她可能在總統大選上獲勝,但巴西沒擠進決賽,可能要擔心在接下來選舉上失利;政治分析家也認為,巴西國家隊從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賽事出局,以巴西人不滿的狀況,足以讓反對派勢力覺起。

看看巴西為了舉辦世足賽,先前就傳出不少抗議事件,還一度世足主場館設備還沒齊全就準備開打,這次巴西隊遭到血洗,總統想在總統大選勝利,恐怕要先安撫球迷的心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世足賽世界盃德國巴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