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聲樂家獻唱唱到「輕輕的一個吻……」 老董貼上喇舌

▲女聲樂家性騷案發生的音樂餐廳。(圖/取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位女聲樂家之前應邀出席聚餐,與葫蘆墩文化建設基金會許姓董事、貝特機械公司林姓董事長上台合唱,在唱《望春風》的時候,林董已藉機撫摸腰臀,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詞「輕輕的一個吻」時,許董竟真的來親她臉頰,林董更正面朝嘴唇舌吻。法院8日依強制猥褻罪判林男8個月徒刑、緩刑3年。

女聲樂家指出,她和她的樂團應贊助廠商邀請,2011年11月到台中市西區「咕嚕咕嚕音樂餐廳」出席聚餐,沒想到上台獻唱竟被吃豆腐,她當時顧及兩位老董地位而隱忍,經樂團團長帶她下台才解圍。樂團團長事後陪女聲樂家報警提告,並向許董妻子提出抗議,迫使許董向女聲樂家道歉。

林董則向法院狡辯沒有強吻女聲樂家,堅稱是女方先獻吻,他才以為是演出效果而回吻;經台中高分院以測謊戳破謊言,他才認罪並強調已經賠錢、與被害人和解,請求法官從輕量刑。法官二審維持原8個月徒刑判決,但給予緩刑3年。另外,根據了解,女聲樂家已在案發一年後,與幫他解圍的樂團團長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