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張景嵐24hs甩開吳心緹 李毓芬來勢洶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2014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票選自8日中午12點正式開跑,李毓芬不到一個小時便突破重圍,得票率先超過100票,而緊追在後的則是廣告新星吳心緹(小敏),但這一切都擋不住拿過「2013新宅男女神」亞軍的張景嵐,票數不到24小時已經來到4156票,暫居冠軍。

▲「2014新宅男女神」開跑24小時,暫居前三名的分別是(左起)張景嵐、吳心緹(小敏)、李毓芬。(圖/三采、記者陳明仁攝、記者黃克翔攝)

張景嵐有著童話故事裡公主般的白皙皮膚、迷人笑容,一顰一笑都散發著女神氣息,自模特兒選秀脫穎而出,除了在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拿到不凡成績,還奪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亞軍以及「性感女神」代表,目前得票4156,緊追在後的分別是吳心緹3045票、李毓芬2219票、蔡黃汝(豆花妹)1687票,以及田馥甄(Hebe)1234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新宅男女神」選拔開跑,資格賽自7月8日到8月13日截止,總決賽自8月20日到9月30日截止,活動網頁的女神排序則是依據票數自動排列,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10票,同1位女星每天最多可投1票,參與票選者,即獲抽獎資格。除此之外,本屆選拔也增加了「2014潛力女神」,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