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歧視也沒有仇恨」 黑白小朋友愛的抱抱影片爆紅

▲教室裡的小朋友一個星期沒看到泰勒,一見他進門就興奮地衝上前去「愛的抱抱」,場面十分溫馨。(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段影片證明了一件事,什麼種族主義都是被『教』出來的……。」

美國4歲非裔小朋友泰勒因為感染腸胃炎請了病假,一個禮拜後他重回學校,「泰勒回來了!」才剛走進教室就被其他小朋友團團圍住,一個白人小女孩給了泰勒大大的擁抱,開心地說著:「我喜歡你的髮型!」

▼許多網友打趣地說:「泰勒的女人緣真好......。」(圖/翻攝YouTube)

泰勒的老爸在兒子身後用手機拍下一切,PO網至今已有超過28萬人次點閱,許多人看過後都大受感動,「身為一個成年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直言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能像小朋友一樣對待彼此,就能減少很多無謂的仇恨與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