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超商打工起口角 撂20多人火爆血戰中和街頭

▲中和一家便利商店的未成年女員工彼此口角,釀成近30人的街頭械鬥。(示意圖/資料照/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8日爆發街頭械鬥,起因是3名同在便利商店打工的16、17歲少女互相口角,一方撂來5人助陣,另一方動員20多人,雙方拿著開山刀、球棒、鐵管,在大街上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打起來,有人頭破血流,有人落荒而逃,連去現場拍攝的記者都被嗆聲、破壞器材。

同為16歲的林姓與楊姓少女一起在便利商店打工,但關係不睦。案發前,楊女先是受託買東西晚歸而被林女嗆「你明明不知道路,是在耍我嗎?」並以安全帽毆打;隨後又因為走路撞到另一名17歲游姓女同事,除被林女嗆「幹嘛撞我朋友?」之外還遭巴頭;忍無可忍的楊女打電話撂來5名男子理論,林女和游女也不甘示弱地動員20多人,雙方開戰。

警方趕到案發現場逮捕一干人等後,林女、游女一方的10多名兄弟竟然還來包圍派出所,自稱是「四海幫」成員,放話「警局我也敢鬧!」經警力驅離才散去。由於被帶回偵訊的男女均說不願就傷害罪的部分提告,警方暫時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9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