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拉K拒捕被摔傷 土豪爸拍桌嗆警:我舅林鴻池啦

▲寶貝兒子「只不過」拉個K就被警察摔傷,土豪老爸氣不過衝上派出所理論,揚言要控告警方執法過當。(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只不過在那邊抽K菸啊!」新北市23歲劉姓男子5日晚間9時許與3名友人聚集在大清水運動公園拉K,忽然有兩個人衝上前來大喊「我是警察!」出拳毆打並將他摔倒在地,事後劉男自認受到不平等待遇,揚言控告警方執法過當,劉男爸爸得知兒子被打,氣得夥同友人殺到警局,指著警察的鼻子嗆聲:「我舅舅林鴻池啦, 我錢很多,絕對找律師來告你!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所2名警員本月初便衣巡邏至大清水運動公園,撞見4名打扮時髦的年輕人鬼鬼祟祟,兩人躲在一旁觀察情勢,直待其中一名男子拿出K菸吞雲吐霧時,王姓員警遂上前表明身份逮人,警方強調,員警當場在劉男身上查獲9公克K他命,因為他拒捕抵抗才會受傷,辦案過程經得起檢驗。

王姓員警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特別掀起衣服露出腹部被劉男抓傷傷痕,但劉男爸爸還是無法接受,不停強調他認識很多記者,「晚一點叫那個東森記者都來!」堅持要對承辦員警提告,國民黨立委林鴻池辦公室得知有人在警局報老闆名號,急忙透過電話澄清,「林鴻池根本不是他舅舅!」

▼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無端被捲入警民糾紛。(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