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跳起來「後腳滑了」撞木箱 波斯貓假裝沒事抬頭看一下

▲艾倫:先來勘查地形一下。(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穩如泰山!國外一隻波斯貓艾倫打算大展身手,想從一個塑膠桶上跳到對面的木箱上,結果起飛時「後腳滑了」,當場摔在地上,但牠處變不驚,假裝若無其事地東張西望。

網友上傳的畫面顯示,當時艾倫(Alan)坐在一個塑膠桶上不斷地上看下看,似乎在打量到對岸的距離,等牠觀察好地形地物後,準備展現「跳躍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影片,艾倫蓄勢待發跳起來,結果後腳因為塑膠滑了一下,無法如預期跳到對岸,當場撞到木箱。牠落地後隨後抬頭往上看了一下,好像是在說「這點小失誤沒什麼啦!」

▼艾倫:對岸,我來囉~

▼艾倫:可惡,腳滑了!

▼艾倫:慘了,角度不對啊。

▼艾倫:NO~(碰)

▼艾倫:其實這也沒什麼嘛!(抬頭)

▼直擊艾倫跳起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波斯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