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巴開戰!主播劉涵竹俏穿球衣力挺 雷瑟琳求奇蹟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你起床了嗎?世足賽7月9日凌晨4點的四強準決賽,四強首戰由巴西出戰德國,兩隊實力堅強,比賽結果備受期待。主播劉涵竹8日晚間換上德國帥氣的白色球衣,樂得說「表態強力支持,坦克加油!」而混血女星雷瑟琳則是強力支持巴西隊,希望出現奇蹟。

▼主播劉涵竹俏穿球衣力挺,雷瑟琳求奇蹟。(圖/翻攝劉涵竹,雷瑟琳臉書)

世足四強9日凌晨4點開戰,許多觀眾守在螢幕前收看,連藝人也不意外!主播劉涵竹換上德國球衣,支持表示「明天早上9點能否笑著開心播新聞,就看今晚啦!」林若亞也同樣換上球衣,頭上還插著兩根德國國旗,相當俏皮可愛。而雷瑟琳雖然出國工作,仍心繫巴西隊,祈求能夠出現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若亞也支持德國隊。(圖/翻攝林若亞臉書)

世足四強首戰由巴西出戰德國,巴西少了內馬爾(Neymar)、席爾瓦(Thiago Silva),後防換上了丹特(Dante)先發,前鋒則是推出佛雷德(Fred),此外浩克(Hulk)退回中場。德國擺出了三前鋒,厄齊爾(Mesut Ozil)、穆勒(Thomas Muller)、克洛斯(Miroslav Klose)擔任最主要的攻堅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