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6歲未婚妻Penny叫他「小心肝」 陶喆:很浪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陶喆和小16歲的「五金千金」女友Penny宣布喜訊,本來傳出兩人將在七月結婚,但因為時間太倉促,場地、禮服都張羅,只能承諾:「年底之前一定結。」8日陶喆出席肝病防治公益活動,大讚未婚妻細心照顧他的健康,會準備保健食品,兩人都很喜歡小孩,希望婚後能至少生兩個。

▲陶喆出席公益活動,坦言現在是未婚妻Penny照顧他健康。(圖/業者提供)

陶喆因工作,經常得飛兩岸三地,Penny會貼心準備魚肝油等保健食品,並貼上便利貼提醒食用方法,就是要他「小心肝」,此舉也讓陶喆覺得「很浪漫」。他更透露,看到一些綜藝節目邀請夫妻檔,每當問到「老婆幫老公做什麼」,他聽完後心中都會想:「我女朋友做的比你們都還要好。」幸福全寫在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是陶喆生日,8日活動現場也送上蛋糕為他提前慶生,被問到生日願望是否希望能早生貴子?他說:「當然會希望,但順其自然,我和Penny都很喜歡小孩,理想狀態是至少生2個,多的話可能就3個。」至於先前盛傳他將在海島結婚,陶喆則笑說,自己怕熱,很怕妝會溶化掉,因此還要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