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大尺度露側胸、美背 談金曲挨轟:上帝給的禮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上月28日擔任金曲獎演出嘉賓,卻被部分網友批評「怪腔怪調」,讓她心情受到不少影響。8日Hebe出席活動,笑說:「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表示心情已經調適,她當天服裝尺度開,露出側胸和美背,卻被「落枕」所苦,擺POSE就覺得「卡卡」。

▲Hebe露出側胸和美背。(圖/CITIZEN提供)

演出雖被網友批評,卻得到《哭砂》原唱黃鶯鶯的稱讚,Hebe直呼榮幸、開心,她說:「有時候上帝要給你禮物,是要包裝的,但可能包裝紙不怎麼好看。如果不是這些批評的聲音,我可能也沒機會聽到很多人透過各種管道給我讚許狠、鼓勵。總之好的壞的都接收,繼續往前走。」態度相當正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坦言當天晚上心情有受到影響,「因為一下子被那些字句震撼到,覺得自己很用心準備,結果卻是這麼反差。」,但負面情緒消化了一個晚上就好了。她當晚也有留下來欣賞蔡依林的演出,是否要做為接下來的S.H.E演唱會安可場的參考?Hebe笑說:「欣賞就好,自己不會想挑戰這麼難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