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咧嘴表情超有戲!「鸚哥魚」海底亂入鏡頭 笑歪潛水客

▲鸚哥魚路過鏡頭前,好像在說「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潛水公司老闆娘羅斯(Sophia Roth)日前在率團潛水時,突然遇到一隻超大的藍色鸚哥魚(Parrotfish)游到攝影機前,不但剛好看著鏡頭,看起來也像在咧嘴笑說「Cheese!」畫面逗趣,讓看過的人都笑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羅斯在佛州凱威斯特島(Key West)擁有一間潛水旅遊公司,當天她正帶隊一起游海底美景,正當她要對著鏡頭微笑時,這隻表情喜感十足的鸚哥魚恰巧「路過」,而且看起來像在對著鏡頭傻笑,讓所有人笑歪,羅斯忍不住說真可愛,「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鸚哥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鸚哥魚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