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3P男男性侵疑雲 MTV總監Andy哥正常上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Channel V,現任MTV總監張世明(Andy)日前捲入3P性侵疑雲,上週遭媒體披露後,人在香港的他未出面回應。事隔近一周,據傳張世明7日已正常上班,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張的手機未接,未取得回應。

▲據悉,張世明7日已回到崗位正常上班。(圖/取自微博)

MTV台7月份才剛頒布人事令,由張世明出任總監一職,但隨即爆發風波,三立電視表示,「那是張世明上任前事件,不予回應。我們看重他的工作專業,三立願意給他機會,讓他發揮所長。」儘管時機點尷尬,張世明仍敬業工作,7日已照常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當時在場第三人「阿德」日前出面表示,是自己與出面指控的「小澤」在做愛途中,保險套意外掉落,當時張世明只是坐在沙發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