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無霸毛球」安哥拉長毛兔 萌到自己眼睛看不見

▲這隻巨大的毛球兔,可花了主人貝蒂不少功夫。(圖/翻北加州安哥拉長毛兔協會,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可愛的兔子常常「萌」死不少人,但如果長得跟上圖一樣呢?圖片中這隻兔子像是一團巨大的毛球,毛擠得兔兔連眼睛都快長不開了,拿尺來算一算居然有25.5公分長,名子為艾達(Ida)的安哥拉長毛兔。

《每日郵報》報導,這隻貌似巨大的兔兔是由美國聖約瑟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名譽教授貝蒂‧楚(Betty Chu)所飼養,這次為了參加兔子北加州安哥拉長毛兔協會(Northern California Angora Guild)巡展,故意先不幫牠剪毛,同時用特製的刷子和吹風機為長毛兔們清潔梳理毛髮,最後為牠們吹捲做出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兔兔F4,每隻都萌到讓自己眼睛看不見。

這些長毛兔每月都會長約2.5公分的毛,貝蒂會剪下這些柔軟的兔毛,來做成圍巾、帽子和手套。貝蒂表示,這些小兔兔又可愛又聰明,牠們像貓一樣靈活,有時還會跟在人後面走,就像是忠心的小狗狗一樣,每次都把眾人「萌」的一蹋糊塗。

關鍵字: 安哥拉長毛兔IdaBetty Chu北加州安哥拉長毛兔協會(Northern California Angora Gui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