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火力集中 郭泓志連16場救援成功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8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在屏東球場交手,獅隊全場7支安打,有6支集中在3和4局,獅隊在這2個半局奠定勝基,終場以7比4獲勝,終結者郭泓志拿下第17個救援點,連16場救援成功,只差1次就追平聯盟本土紀錄。

▲郭泓志連16場救援成功。(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獅隊先發投手羅錦龍投6局失2分,被敲6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5勝;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投2.1局失3分,被擊出4支安打,4次三振,3次保送,本季第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王梓安投出保送後,遭林志祥、羅國龍接連安打,接著潘武雄高飛犧牲打,高國慶也補上安打,獅隊一口氣進帳3分,隨後陳鏞基又敲出二壘安打,也把王梓安打退場,接替登板的鄭錡鴻解決下2名打者,才化解獅隊攻勢。

兄弟雖在4局上,以3支安打加上黃仕豪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攻進2分,但4局下又丟分,鄭錡鴻連投2個保送後,林志祥擊出的內野安打又造成他傳球失誤,獅隊再得2分,兄弟再換羅國華,他先保送弟弟羅國龍,再被擊出1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獅隊又添2分,將比數拉開到7比2領先。

▲羅國龍與哥哥羅國華對決2次。(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錦龍退場後,馬帝斯投1局無失分,高建三第8局登板,遭擊出3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讓兄弟追回2分。獅隊以7比4領先下,9局換上郭泓志,他先被張志豪敲安,再保送郭健瑜,接著兩人雙盜壘成功,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郭泓志接連解決下3名打者,拿下第17個救援點。

郭泓志連16場救援成功,只差1次就追平由林岳平、郭勇志共同保持的聯盟單季本土連續救援成功紀錄。

獅隊全場7支安打,林志祥就佔了3支,表現最為亮眼,拿下單場MVP,他連9場都有安打表現。

羅國華與羅國龍此役「兄弟鬩牆」,成為聯盟史上第4對投打對決的兄弟檔,兩人對決2次,羅國龍4局下獲保送,6局下則擊成內野飛球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