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香醇冰淇淋進駐新竹 限時買一送一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吃冰淇淋的季節!來自紐西蘭的冰淇淋品牌紐芝蘭樂活冰淇淋繼台北阪急、微風店之後,在7月也正式進駐台灣中部,在台中和新竹的大遠百設立櫃位,並且推出開幕「買一送一」的活動。只要在7月11日至13日到新竹大遠百店消費,就可以享有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

吃冰消暑氣,不止超商推出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講求天然滋味的紐芝蘭樂活冰淇淋也進駐台中和新竹大遠百,搶攻夏日商機,販售多達27種口味的冰淇淋,其中,英式「太妃奶糖」口味的冰淇淋甚至在4月紐西蘭南島布倫亨舉辦的「紐西蘭冰淇淋大獎」中,從302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最高榮譽「年度大獎」、產品金牌和優質冰淇淋大賞三項殊榮。

▲在阪急開幕的冰淇淋概念店。(圖/業者提供)

而此品牌當初是由一名紐西蘭冰品商人所創立,因為妻子非常喜歡吃冰淇淋,但卻常常被內含過多的人工色素導致過敏,所以,他開始研發冰淇淋的製作方式,不添加人工色素和調味香料,運用天然放牧的新鮮牛奶研發出口感香醇的冰淇淋,也迅速在紐、澳等地刮起一陣旋風,其中,優格、雪酪兩大系列更是以低脂輕負擔為主打,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甜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