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狗闖禍反露傻笑 正妹邵雨薇臉書求救:我快哭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外型清純的偶像劇女星邵雨薇,因為收養流浪西施犬「迪底」被網友大讚人美心更美,不過也因為「迪底」愛亂咬東西的習慣,讓她衣服高跟鞋全遭殃,甚至連剛買來不久的書也被調皮的毛孩子咬爛分屍,讓她只能在臉書向粉絲求救解決之道,大嘆:「看到我放桌上的書被啃成這樣我差點哭了。」

▼愛犬闖禍挨罵還露傻笑,讓邵雨薇完全沒轍。(圖/邵雨薇提供)

邵雨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迪底對家中東西「無一不咬」,咬力驚人的牠曾將寶特瓶蓋子下的圈圈咬爛吃下去,也會啃木頭桌腳,她無奈說:「迪底還會咬我的衣服,一回家就看到衣服被牠當自己床墊,鋪在地上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愛犬再次闖禍咬爛書,邵雨薇氣歸氣,也只是默默碎念個半小時,而「迪底」依舊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盯著女主人不斷傻笑,讓她直呼:「你真得很誇張!」

▼迪底闖禍將書分屍,平常咬咬鞋子更是入門款。(圖/邵雨薇提供)

「有沒有神人教教我如何不讓頑皮的狗狗不亂找東西亂啃…看到我放桌上的書被啃成這樣我差點哭了」邵雨薇除了上網向粉絲「神解答」,也曾在上節目時向專家請教解決之道,「狗狗咬的動作只是好玩,想吸引主人注意,但看到再咬就要馬上制止牠。」

邵雨薇也認為,可能是因為迪底之前流浪久了,餓到沒有安全感,才會看到什麼東西都咬想到這就讓她對迪底不捨,當然也更懲罰不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