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浣熊攪局 貢寮海洋音樂祭延至10日開幕

▲貢寮海洋音樂祭,張惠妹、陳綺貞、MATZKA擔任表演嘉賓。(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原預定9日開幕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浣熊颱風影響,現場設施需調整搭設,順延一天至10日(週四)舉辦。

觀光旅遊局表示,原訂9日(週三)當天表演的節目,延至14日舉行,原訂當天演唱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樂團及樂手榮耀回歸、重返舞台,挪至14日由MATZKA壓軸演唱

至於10日至13日(週日)所有表演的節目照原訂計畫舉行。10日開幕的主軸與節目為「吼High Asia」來自亞洲各地代表唱出亞洲搖滾靈魂,滅火器、張震嶽壓軸演唱。11日為「台客搖滾來讚聲」,多元搖滾曲風樂團唱,演出不一樣的台灣味搖滾,陳綺貞壓軸演唱。

12日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最終10強決戰海祭大舞台,壓軸演出為歌手盧廣仲。13日主軸為「四海一家瘋搖滾」,世界搖滾日演唱無國界音樂,壓軸演唱為a MEI(張惠妹)。

台鐵配合海洋音樂祭輸運加開及增停列車,受活動順延影響,原訂9日當天加開的列車班次取消,規劃增停福隆站的列車班次,則照原計畫增停。

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延至10日開跑的海洋音樂祭,活動5天都會是晴時多雲的好天氣,提醒參與這場音樂盛典活動的樂迷朋友,記得做好防曬措施,攜帶帽子、墨鏡並大量補充水分以防中暑、脫水及曬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