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進警局3妙齡女頻跑廁所 1女罹鼻咽癌每天照拉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穿尿布囉!

▲開趴拉K助興示意圖。

地方中心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方逮捕2名男子涉嫌販毒,還為女客戶開毒品趴慶生,3名因拉K進警局的妙齡女子頻跑廁所,另有1名29歲女子已罹患鼻咽癌仍每天拉K,讓員警直搖頭。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5隊指出,林姓(21歲)、李姓(20歲)2名男子吸毒也販毒,經常出入台南地區的夜店、釣蝦場販售K他命給客戶,警方佈線跟監埋伏。

7日凌晨,警方趁林、李兩人為女客戶開毒品趴慶生時進屋搜索,當場聞到濃烈K毒臭味,將屋內7人帶回警局,其中被帶回的3名女子都未滿20歲,每隔約10分鐘就要求上廁所。員警一再勸導3名女子不要再吸毒,否則可能終身與尿布為伍。

林、李兩人經移送檢方已被羈押,警方循線又傳喚2名涉嫌購毒民眾到案,發現其中1名29歲女子已罹患鼻咽癌,還是每天拉K,不顧身體健康的程度令人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