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爆女女戀「國民女神」陳妍希:追7年,還沒把到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楊丞琳3月爆出和「JPM」團員王子分手後,便剪了超短的頭髮,自稱是「丞哥」,還說「我就想當男生不行嗎?」沒想到最近也自揭「女女戀」,在微博上傳雙手環抱「國民女神」陳妍希的照片,寫到「哼!她才是我把的妞!俺調戲她7年了,還沒把到!真難追。」

▲楊丞琳搞笑自揭和陳妍希的女女戀。(圖/取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日前和陳妍希、郭靜一起飛韓國度假,5日則一同出席觀賞蘇打綠的演唱會,事後有粉絲在微博調侃楊丞琳在把郭靜,讓她笑說要郭靜向粉絲解釋清楚。沒想到8日她就在臉書讓「真相大白」,自招在把陳妍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在微博上傳雙手環抱陳妍希的親密合照,寫道「俺調戲她7年了,還沒把到!真難追。」陳妍希回應「追不到妳才心癢癢」,網友則跟著起鬨「丞哥加油,丞哥希妹一生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