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轉大人 赫本裝扮和保溫瓶爭美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一向給人鄰家女孩、陽光形象的新生代女星任容萱,今日(7/8)特地回台北出席活動,擔心被單支要價11萬元的頂級保溫瓶搶了風頭,她難得卸下平日裝扮,首度嘗試成熟美造型,「轉大人」的挽了赫本髮型、穿上黑色洋裝,展現十足小女人的優雅姿態。最近都在高雄拍戲的任容萱也分享了自己的消暑涼方,保溫瓶、太陽眼鏡和小毛巾是她一定會隨身攜帶的三大配件。

▲任容萱精心打扮成赫本造型,手持單支要價11萬元藝術保溫瓶走秀。(圖/業者提供)

任容萱趁拍戲空檔回台北參加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古董保溫瓶典藏展,在活動開始前逛了一下展場,不但在展區裡大玩自拍,看到蘇格蘭紅格紋系列保溫瓶與午餐盒時,更令她大喊:「有股衝動想帶回家!」而這次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任容萱手持單支要價11萬元的俄羅斯漆製微縮手繪童話藝術保溫瓶走秀,她則是坦言:「走的非常緊張」。

被粉絲稱為「小太陽」的任容萱,對於南部的高溫豔陽一樣招架不住,天天在烈日下拍戲的她表示,自己會隨時補水、勤做防曬、補充維命他C之外,也會隨身帶著保溫瓶、太陽眼鏡和小毛巾,尤其保溫瓶還可以拿來保冰,所以每天出門拍戲前,就會在飯店先裝好一整瓶冰水再帶出門。

▲THERMOS膳魔師俄羅斯頂級手繪童話藝術保溫瓶正式登台,單支要價11萬元,一組4支售價40萬元,即日起開放收藏家預購。(圖/記者洪菱鞠攝)

THERMOS膳魔師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7樓舉辦為期9天的「穿越時空百年經典-THERMOS膳魔師古董保溫瓶典藏展」,展示來自德、英、美及日本等國家逾百件古董瓶、近50幅經典平面海報廣告和燜燒鍋等,其中有4款由俄羅斯工匠親手彩繪的童話藝術保溫瓶,每款全球限量3支,每支定價高達新台幣11萬元,只在台灣獨家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